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麦盖提县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开展庆“三八”妇女节
联谊活动
作者:张峰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8 18:07:39 打印 字号: | |

为了更好展现农村妇女良好的精神面貌,增强精神文化生活,3月7日,麦盖提县人民法院驻希依提墩乡尤库日喀帕克阿斯提村、托万喀帕克阿斯提村“访惠聚”工作队举办庆“三八”妇女节联谊活动隆重纪念第113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。

在尤库日喀帕克阿斯提村,法院干部、工作队与村民们欢聚一堂,大家通过歌曲、舞蹈展现当代妇女靓丽的风采,也表达出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,大家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。为全面落实“注重家风、注重家庭、注重家教”的要求,现场还为获得好媳妇、好婆婆、致富能手等称号的妇女颁奖,发挥妇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,传承贤德家风,营造文明新风。

为倡导勤劳、爱家、爱生活的理念,托万喀帕克阿斯提村举办厨艺争霸赛,妇女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手抓饭、烤肉、薄皮包子、馓子、羊杂以及各类糕点等美食,可谓色香味俱全,观众品尝之后更是赞不绝口喝彩连连。最后评选出了5位最美厨娘,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,体现了广大妇女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

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干群彼此间了解,更营造了邻里相助、相亲相爱的和谐氛围。下一步,驻村工作队将更加注重女性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,动员广大妇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、家庭、社会之中,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中贡献巾帼力量。


 
责任编辑:严留风
友情链接
最高人民法院     中国法院网     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
联系我们
地址:麦盖提县南网大道  邮编:844600